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1 10:34

马绍尔群岛或将于今年推出国家加密货币“SOV”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1 日消息:据cryptoglobe消息,人口仅为5. 5 万的太平洋岛国马绍尔群岛正计划在今年某个时候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 被称为“Sovereign (SOV)”。

目前,马绍尔群岛政府正在推进其计划,以色列Neema公司首席执行官Barak Ben-Ezer表示,计划于今年推出SOV。此前提到引入国家加密货币的主要问题之一是,数字资产的波动性很大,可能给投资者带来严重风险。

Ezer还透露,已日以继夜地为SOV发行做准备,一旦市场恢复积极形式,就准备好发行。据报道,马绍尔群岛政府和Neem目前正在努力解决美国金融监管机构的几项监管要求。

去年,绍尔群岛了一项立法,建议开发一种国家加密货币,并将其用作法定货币。该计划提出不久后,美国财政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 )和在马绍尔群岛工作的几名银行官员进行严厉批评,认为这将允许洗钱等非法活动。

对此Ben-Ezer澄清表示,每一个使用SOV开立的账户都必须通过 KYC验证。新账户还必须针对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管制办公室( OFAC )进行核实,这样一来,只有符合法规的人才能使用SOV。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