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8 11:02

数据:2017年以来,加密货币行业的开发人员数量翻了一倍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8 日消息:据bitcoinexchangeguide报消息,加密资产管理公司 ElectricCapital 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尽管比特币和以太坊等主流货币的价格下降了,但数字行业整体上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增长。

研究显示,从 2017 年初以来,从事公共加密货币开发人员的数量翻了一倍。根据 2017 年一月数据显示,区块链行业技术开发者为 2190 名,现在已经达到 4352 名。

此外,ElectricCapital的联合创始人Avichal Garg还表示,自 2018 年 1 月以来,在加密货币工作的每月活跃开发者总数减少了约4 %,在这段期间,整个加密市场总价值损失了超过80 %。

研究还发现,比特币目前拥有第二大开发团队,每月共有 47 名开发者在优化BTC的生态系统。截至发稿时间,以太坊仍然拥有全球加密领域最大的开发团队。每个月平均共有 99 名独立的开发人员在以太坊的核心协议上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