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8 10:19

黑鲨游戏手机 2 发布会官宣:3 月 18 日举行,「既稳又狂」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8 日消息:昨天晚间,黑鲨手机正式宣布,黑鲨游戏手机 2 定于 3 月 18 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 Slogan 是「既稳又狂 」。

图片来自 @黑鲨游戏手机

根据目前的消息显示,黑鲨游戏手机 2 确定会搭载高通骁龙 855 平台,标志性的「跑马灯」不出意外也会在此代产品上得以延续。从此前曝光的 Geekbench 4.1 数据库跑分来看,它的单核跑分达 3516 分,多核跑分 11413 分,同时还拥有 12GB 超大运行内存,这也是目前最顶级的安卓旗舰配置。

另外,此前还有消息显示,黑鲨游戏手机 2 将搭载液冷 3.0 技术,采用塔式全域液冷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