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8 10:24

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妇女节发文:女性兼顾家庭与职场不易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 消息:今日是3月8日妇女节,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发布微博祝福所有女生快乐健康。

柳青称,作为一名职场女性,也作为三个孩子的妈妈,深有感触的是,女性无论选择职场还是家庭,或是努力兼顾二者, 都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据此前滴滴《技术进步与女性发展:滴滴平台女性新就业报告2019》显示,中国女性网约车司机占比为7.4%,平均年龄为 35 岁。

以下为柳青微博原文:

不久前见到一位女司机师傅,单亲妈妈,家里有生病的长辈,只能兼职开网约车贴补家用。我想她的生活必定艰难。却没想到她一路说笑且言语十分有趣,能真实感觉到她对生活的热爱。这种举重若轻的气质风度让我惊艳。非常迷人[心]

作为一名职场女性,也作为三个孩子的妈妈,深有感触的是,女性无论选择职场还是家庭,或是努力兼顾二者, 都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常常觉得我们成长的道路就像修仙小说里讲的一样,不断的打怪升级,历劫无数。这一路修炼虽然波折辛苦,但是却没有白过。我身边有过坎坷的人生经历的女生都像那位女司机师傅一样可爱,兼具侠骨和柔情,不世故客套,但也练达通透,最终凭着韧性和智慧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同时也给身边人带来更多幸福快乐。所以如果你今天打车偶遇一位女司机,请一定祝福她节日快乐呦~

祝福所有的女生都快乐健康。祝福我们经历的所有最终都内化成智慧和力量。Be great,be you! 一起加油吧~[可爱]

PS。当然男同学们好好加油,将来也会有你们的节日的[偷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