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8 10:00

消息称罗永浩出售锤子畅呼吸空气净化器业务,刘江峰接手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8 日消息:昨天晚间,有媒体报道称,前酷派 CEO 刘江峰创立的优点科技将收购锤子全资子公司畅呼吸科技,以完善其产品生态链。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公开资料显示,畅呼吸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于 2017 年 08 月 11 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罗永浩。畅呼吸空气净化器于 2017 年 11 月发布,这也是锤子科技畅呼吸品牌旗下的首款产品。根据当时发布会上的说法,畅呼吸空气净化器完全净化 25 平方米的空间只需 4 分钟左右。

据新浪科技报道,接近优点科技相关人士表示,优点科技目前已经不单单是智能门锁品牌,还推出了智能空气净化器、智能净水器、智能马桶盖、智能网关等多款产品,如果收购畅呼吸,在空气净化器的相关专利、产品和人员等方面都能有所裨益。

而据每经网记者辗转通过其他途径得知,刘江峰已确认此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