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8 09:21

四川将以 5G 智能网联为重点,力争今年开展 5G 无人驾驶测试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8 日消息:据四川在线报道,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党组书记陈新有透露,5G 对无人驾驶汽车意义重大,四川将以 5G 智能网联为重点,加快封闭测试场建设,有望建成全国首个以 5G 智能网联为重点的无人驾驶汽车封闭测试场,力争年内开展相关测试工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陈新有说,5G 极大地拓展了移动通信的服务范围,从人与人的通信延伸到物与物、人与物的智能互联(车联网、智能家居、工业控制等),未来数以千亿的设备将接入网络,智能网联汽车有望将成为手机后,新世代的信息终端。

目前成都市龙泉驿区正加快推进无人驾驶汽车检测及创新中心建设相关项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