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8 08:51

库克把推特名改了:配合特朗普口误改为「Tim Apple」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8 日消息:日前在一场美国生产力政策咨询委员会会议上,美国总统特朗普误将库克的名字念成了「Tim Apple」。随后,库克则将错就错,直接把推特的用户名改成了 「Tim Apple」。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库克与特朗普在白宫会面时,还谈及了学历与职业技能等问题。库克表示,苹果创始人就是一个大学辍学者,所以他不觉得大学学历是优秀工作能力的标配。他透露,去年苹果公司中大约一半的美国员工没有四年制大学学历。

图片来自 推特截图

另外,由于库克改名使用的苹果字符并不是 Unicode 符号,而且只在苹果操作系统上可见。因此,如果你使用的是安卓或 Windows 设备,你只会看到一个被屏蔽的正方形或另一个「渲染失败」的符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