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7 16:22

俄罗斯阿尔法银行加入马可波罗网络 将用区块链技术扩展贸易融资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7 日消息:据coinspeaker消息,俄罗斯最大的私人商业银行阿尔法银行(Alfa-Bank)宣布加入加入以区块链为导向的马可波罗网络(Marco Polo Network),旨在为贸易融资和营运资本带来显著的效率。

可波罗网络为全球营运资本需求提供了一个最先进的贸易融资平台,该平台由R3 的Corda区块链技术和为全球贸易生态系统专门构建的开放式应用编程接口( API )提供支持。

去年 10 月份,丹麦最大的银行丹麦银行(Danske Bank)也加入了马可波罗网络(Marco Polo Network),加入该平台的成员还有法国巴黎银行、荷兰国际集团、德国商业银行、渣打银行、曼谷银行、荷兰国家银行等多个银行巨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