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7 15:25

华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华为已签订30多个5G商用合同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 消息:今日,华为举行发布会,在会上,华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发表了演讲。

杨超斌表示,华为投入5G技术研究已超过 10 年之久,在5G方面比同行至少领先 12 个月到 18 个月,累计获得基本专利授权超过 2570 件。华为已签订了30多个5G商用合同,40000多个5G基站已发往世界各地。华为是全球最大的5G厂商。

杨超斌称,3G技术发展 5 亿用户用了 10 年的时间,4G技术用了 5 年。华为预计5G技术发展 5 亿用户只需要 3 年的时间。 2019 年,超过 50 个国家预计将发放5G频谱。华为已经开发出全球最强大、最简单、最智能的5G网络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