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7 14:36

印度批准苹果代工厂纬创投资 7 亿美元,将生产款 iPhone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7 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印度信息技术部最近批准了纬创集团价值 7 亿美元的投资计划,此举将极大地推动印度政府的「印度制造」计划。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悉,苹果公司主要有富士康集团和和硕公司两大代工厂,这两家公司主要在中国的工厂生产苹果电子产品。迄今为止,纬创集团主要在印度的工厂生产一些价格低廉的老旧款 iPhone,并且订单份额十分有限,纬创也没有机会生产苹果每年发布的新款 iPhone。

印度信息技术部部长表示:「我们刚刚批准了纬创集团价值 7 亿美元的投资申请,这个项目已经进入了内阁,纬创集团将会生产最新型号的 iPhon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