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7 13:55

IDC:2023 年 5G 手机所占市场份额将达到 26%,占有率将超四分之一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 IDC 最新发布的《全球移动电话追踪季刊》(WorldwideQualityMobilePhone Tracker)报告特别指出,到 2023 年,5G 手机所占市场份额将达到 26%。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IDC 指出,随着 5G 手机的逐步上市,智能手机市场整体销售有望在 2019 年下半年有所改善。IDC 预测,2019 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 13.95 亿部,其中 5G 手机出货量为 670 万部,仅占总数的 0.5%,而3 G 手机出货量占比为 4%。到 2023 年, 5G 手机将占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的 26%,而届时 3G 手机将只占 2.2% 的市场份额。

IDC 表示,在此期间 4G 手机所占市场份额不会有太大变化。据估计,今年 4G 手机出货量将占据智能手机市场总出货量的 95.4%,四年后智能手机市场总出货量为 15.42 亿部,而 4G 手机所占比例为 71.4%。

IDC 高级分析师桑吉蒂卡·斯里瓦斯塔瓦表示:「虽然 5G 手机和可折叠屏幕还没有得到用户的实践检验,但 2019 年肯定是智能手机的变革之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