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7 13:50

特斯拉发布 V3 充电站,充电时间缩短一半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于本周三公布了其升级版超级充电网络的细节,新的技术最终将使车主的充电时间缩短一半。新桩采用全新的液冷式电缆设计。测试中最高充电速率 241kw,1000 英里(1609km)/每小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特斯拉表示,第一个测试超级充电站已在旧金山湾区开放,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在全美范围内扩大,第四季度将扩展到全球。特斯拉暂时不会在 V2 桩上更新 V3 技术,但是会把 V2 的充电功率提升至 145 千瓦。

目前特斯拉已开始向美国 Model 3 车主推送更新,更完的 Model 3 就可以使用 V3 超级充电桩了,同时 Model 3 的实体钥匙也增加了召唤功能。而 Model S 和 Model X 的更新,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推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