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7 09:38

雄岸科技宣布与百成合作 进军工业大麻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7 日消息:雄岸科技日前发布公告称与百成签订协议,在工业大麻种植方面达成合作。根据协议,百成须负责种植以及所有后期工作,包括管理及收货等。雄岸香港向百成支付有关协议项下服务的费用将于工业大麻种植项目的地点确定后协定。

公告披露后,雄岸科技联席主席姚勇杰回应称:“雄岸科技进军工业大麻,主要是为了在既有主营业务的基础上寻求新的营业方向,当然,工业大麻现在很火,确实对股价有影响。这就是一次提前布局,现在这个行业刚刚火起来,等热了我再去就晚了。”

据悉,雄岸科技的前身是杭州雄岸全球区块链创新基金,于 2018 年 4 月 9 日成立。这是国内最早的区块链产业基金,该基金总规模为 10 亿元人民币。李笑来于去年 12 月任职该公司执行董事及联席行政总裁。根据当时公告内容,李笑来将主要负责稳定币体系建设(专注于国际主流货币)、基于有向无环图(DAG)及可信执行环境(TEE)技术建立的公共数据库等项目,以及其他有关区块链技术的应用项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