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7 09:34

联发科确认今年将推出支持 5G 的 7nm 新旗舰处理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联发科(Mediatek)已经确认,将于年内宣布一款基于 7nm 工艺并支持 5G 网络的芯片组,定位高于旗下最新的处理器 Helio P90。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根据联发科的说法,新的芯片组将比最新的 Helio P90 强大得多。与其他产品不同,这款芯片组将定位于高端市场。它还具有先进的 AI 功能,可以使用 ARM 最新的 Cortex-A76 CPU。

另外,联发科确认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M705G 调制解调器,以实现这一新芯片组的 5G 功能。第一部由这一调制解调器驱动的手机将在 2020 年下半年上市。不过联发科并没有提供新芯片组发布的确切日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