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7 09:12

特斯拉首批 3.5 万美元 Model 3 基础版下线:两天生产 500 多辆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熟悉特斯拉生产情况的消息人士确认,在推出 3.5 万美元基础版的 Model 3 后不到一周的时间里,首批配备标准电池组的基础版 Model 3 已经组装完成。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报道,特斯拉在过去两天生产了首批 500 多辆 Model 3 汽车。目前,特斯拉已有 550 辆 Model 3 汽车准备出货。在特斯拉的内部系统中,特斯拉将这些汽车列为「Model 3 50」,这通常指的是电池组容量,这意味着基础版 Model 3 电池组的容量为 50kWh。

售价 3.5 万美元的基础版 Model 3 是特斯拉目前最廉价的车型。外界普遍认为,量产价格较低的 Model 3 对特斯拉的长期生存能力至关重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