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7 08:51

苹果 CEO 库克:2018 年美国新员工一半没有 4 年大学本科学历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 CEO 库克近日前往华盛顿特区参加了美国生产力政策顾问委员会会议,席间库克表示苹果公司 2018 年雇佣的美国员工中有半数没有正规的 4 年大学本科学历。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库克表示,大家都知道,苹果就是由辍学生(乔布斯)创办的,所以我们真的从来没有认为大学学历是必不可少的,我们一直在试着扩展我们的眼界。不过库克并没有详细介绍这半数没有本科学历的员工到底是企业员工还是零售店职员。

另一方面,库克表示,苹果希望进一步推进其教育计划。苹果致力于通过其「人人能编程」计划扩大编程等技能的可用性。库克称到目前为止,已有 4000 所学校采用了「人人能编程」课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