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6 22:01

雷军微博反击“米黑”: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6日 消息:明星有黑粉,手机厂商亦是如此。那么面对黑粉们的各种质疑和挑刺,雷军又是作何反击的呢?

今日晚间,雷军就转发了小米公司研发总监@安卓老张的微博,原文写道:“网友有趣的归纳:小米不吭声,说明其心虚。小米怼友商,说明其失态而且失势。小米手机便宜,说明一分钱一分货劣质手机代名词。小米手机贵,说明小米已经忘记初心,背离了米粉。小米做米家,做生态链产品,说明小米做事不专注,注意力分散,样样通样样松,每件产品都是拉圾。小米一段时间不出新的生态链产品了,说明小米生态链模式失败。小米手机卖的好,你没有核心竞争力,买的多也是给高通打工,小米如果卖的不好说明没有核心竞争力终究走不长远---是这样吗?”

对此,雷军直接回应表示,“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汗]”。雷军接着还评论表示“这些年来小米被黑惨了,最近反击了几次,请大家理解。”对此,有网友也幽会的评论道,“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值得一提的是,雷军曾在之前的红米note7 的发布会上说了“生死看淡,不服来干”一句话,有向友商发起挑战的味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