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6 15:55

土耳其房地产公司在出售九处房产中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6 日消息:据 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土耳其最大的房地产公司Antalya Homes最近宣布其在 2018 年以接受比特币支付的方式成功出售九个不同的房产,这家房地产公司还表示,他们将接受另外五种加密货币支付,包括:以太坊、瑞波币、比特币现金、Stellar 以及Tether。

对此,Antalya Homes董事长解释称,用加密货币支付可以实现更可靠、更快的交易,比如银行账户之间的资金转移,而不会造成任何汇兑损失。目前,Antalya Homes尚未宣布使用比特币交易的金额,据分析,九处房产最低交易金额至少有 80 个比特币目前约为306, 000 美元。

Antalya Homes正鼓励潜在客户和房主用加密货币支付,该公司的网站页面承诺,买家将比特币资金发送到公司钱包后,同一天就能收到房产的产权契约。该公司还允许买家使用比特币和现金结合支付部分房产。

报道称,土耳其似乎对加密货币行业非常感兴趣,在欧洲,该国是欧洲拥有最多加密货币持有者的国家之一。这跟土耳其银行体系不够完善,以及严重通货膨胀率有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