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6 14:57

IBM的安全团队(IBM X-Force Red)推出新区块链安全服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6 日消息:据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IBM的安全团队IBM X-Force Red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区块链测试服务,该项目服务主要发现区块链系统的弱点和优势。新服务将利用该公司的专业知识来评估用于管理使用区块链创建的网络后端进程。

根据IBM X-Force Red解决方案,70 %的区块链解决方案依赖于传统技术和接口,这可能会带来安全问题,新服务将专注于提高区块链安全性。

X-Force Red是IBM内部的一个独立团队,该团队的主要目标是找到区块链项目最需要的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