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6 11:49

魅族 Zero 众筹失败,黄章回应:「只是预研项目,从未打算量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6 日消息:对于日前魅族 Zero 在 Indiegogo 上众筹失败一事,昨天魅族 CEO黄章在社区回应称:「这个众筹就是市场部瞎搞的,无孔手机只是开发部的一个预研项目,我们从来没有打算要量产这个项目」。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魅族 Zero 的主打卖点为全球首款无孔手机,Zero 采用 ONE PIECE Unibody 一体化陶瓷机身,正面覆盖 5.99 英寸 AMOLED 屏幕,全身无孔、无实体按键设计,前置 2000 万像素美颜镜头,并在 OLED 柔性屏下之内置了光学指纹。

图片来自 魅族社区

此前在 Indiegogo 上,魅族设定了 10 万美元的目标,最终完成 45%,29 人支持,申购 24 台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