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6 10:51

特斯拉 Model 3 被海关暂停放行:已达成整改方案,不影响国内销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6 日消息:针对日前关于特斯拉 Model 3 被海关暂停放行的消息,特斯拉方面表示,「我们已经与中国海关就解决方案达成了一致,正在与他们密切合作,以重启这些轿车的清关程序。」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特斯拉方面回应财联社称,「这次疏失是由于一些 Model 3 车辆上的铭牌打印错误所导致的。我们已经与海关总署达成了整改方案,并正密切合作,争取尽快恢复车辆通关过程。车辆经过审核合格通关后,我们将尽快把它们交付到客户手中。 这并不影响 Model 3 在国内的销售。」

据媒体报道,此前上海海关在进口汽车检验监管中发现 4 批次共 1600 辆特斯拉 Model 3 标识不合规,中国海关方面表示,中国各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海关已经暂停放行,将通知企业不得销售、使用已放行车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