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6 10:47

蔚来回应“取消嘉定建厂计划”:从长期看将带来高资产回报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6日 消息:今日,蔚来汽车发布了截至 12 月 31 日的 2018 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蔚来汽车第四财季总营收为人民币34. 356 亿元(约合4. 997 亿美元),环比增长133.8%;净亏损为人民币35. 030 亿元(约合5. 095 亿美元),环比增长24.6%,同比增长106.1%。

同时,蔚来汽车在财报中宣布,将取消2017年签订的在上海嘉定建厂的计划。蔚来认为,合肥现有的蔚来江淮工厂将为其提供产能和灵活性,以支持其未来两到三年的市场渗透和增长计划。

对于取消上海嘉定建厂计划一事,蔚来财务副总裁汪东宁在财报电话会议中回应称:“关于停止公司在上海的工厂建设,从短期上确实是会对资本支出有些许影响,但是从长期来看这一战略调整是会给我们带来更高资产回报率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