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6 10:46

研究:大学校园在加密货币挖矿活动中排名第二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6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根据科技集团思科公司发表在PCMag上的研究表明,大学校园在加密货币挖矿活动中排名第二。

思科的安全研究人员最近调查了不同行业垂直领域的加密货币挖矿活动。报告显示,由于电力免费,大学校园在行业垂直中加密货币挖矿活动排名第二,占22%,仅次于能源和公用事业部门,约占34%。紧随其后的是媒体和医疗保健行业,分别占6%和7%。地方政府、制造业和金融服务业的加密货币挖矿活动分别占4%、3%和2%。

据分析,这是由于学生们在宿舍或学校图书馆运行采矿设备避免支付挖矿产生的电费。值得一提的是, 2018 年 1 月,斯坦福大学发布了一条警告,禁止在校园内进行加密货币挖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