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6 09:28

英特尔 CPU 出现 Spoiler 高危漏洞,将导致用户私密数据泄露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伍斯特理工学院研究人员在英特尔处理器中发现一个名为 Spoiler 高危漏洞,与之前被发现的 Spectre 相似,Spoiler 漏洞会导致用户私密数据泄露。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据了解,Spoiler 漏洞依赖于预测执行技术,但是现有封杀 Spectre 漏洞的解决方案对它却无能为力。研究人员指出,无论运行什么操作系统,几乎所有现代英特尔处理器都存在 Spoiler 漏洞。

英特尔对此发表声明称,「英特尔已获悉相关研究结果,我们预计软件补丁能封堵这一漏洞。保护我们的客户以及他们的数据仍然是我们重中之重的任务,我们对安全社区的努力表示感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