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6 08:17

阿里影业成阿里附属子公司;井贤栋卸任网商银行董事长职务;谭晓生辞去三六零副总经理职务

网商银行召开董事会 宣布井贤栋将卸任董事长职务

昨日,网商银行召开董事会,宣布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井贤栋将卸任网商银行董事长,由蚂蚁金服总裁胡晓明接任,网商银行副行长金晓龙升任网商银行行长。

据了解,井贤栋 2015 年担任网商银行董事长时,也是时任蚂蚁金服总裁,这次由蚂蚁金服总裁孙权接棒网商银行董事长符合惯例。

资料显示,网商银行是中国第一批 5 家民营银行之一,由蚂蚁金服发起成立, 2015 年 6 月 25 日正式开业。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三六零:谭晓生已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昨日,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谭晓生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谭晓生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相关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此外,谭晓生先生在公司的工作职责已进行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

阿里影业成阿里巴巴集团附属子公司

昨日,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阿里巴巴集团对阿里影业的股权增持计划已完成交割,阿里影业正式成为阿里巴巴集团的附属子公司。

此外,公告还宣布的最新董事局人事任命,自 2019 年 3 月 5 日起,俞永福及张蔚已分别辞任执行董事,邵晓峰和李连杰已分别辞任非执行董事;同时,阿里影业首席财务官孟钧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阿里巴巴集团财务副总裁张彧及阿里巴巴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常扬已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

目前,阿里影业董事会成员分别为执行董事樊路远、孟钧,非执行董事张彧、常扬,以及独立非执行董事宋立新、童小幪及陈志宏。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传奇影业谋划《核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