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5 17:12

京东(厦门)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 预计今年9月正式投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 消息:近日,福建省政府和厦门市政府公布了2019年度重点项目名单,其中,京东厦门电子商务产业园列入其中,将获得政策和资金等方面支持。 

据悉,京东厦门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总占地面积409亩,总体投资20亿,主要建设“亚洲一号”智能配送中心,预计于今年9月正式投产,预测年产值将达到150亿元人民币。未来将建成区域物流枢纽中心、智能物流示范基地、现代化采购中心,设立供应商运营中心等功能的综合物流园区。

此外,项目引入自动存取系统(AS/RS)、高速自动分拣系统、物联网等高新技术。物流基地的建设将会对京东集团和福建省在现代物流、大数据和云计算以及跨境电商等领域的纵深合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