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5 14:13

苹果大力发展软件及服务部门,招聘人员超过硬件部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行业监测组织机构 Thinknum 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 2 月 27 日,苹果所提供的招聘岗位中有接近 1400 个岗位与软件和服务有关,这也是近几年来苹果在招聘岗位方面软件和服务部门首次超过硬件部门。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这一变化也正是随着苹果对服务业务的重视而发生改变。苹果目前正在发力服务业务,这些服务包括 App Store 和 Apple Music 等。苹果利用庞大的硬件产品用户而推出更多的服务,这一业务可能就会为苹果带来可观的收入。

根据此前的报道显示,苹果将在 3 月 25 日在位于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场推出自己的新闻与视频订阅服务。另外苹果还一直在加速自己的机器学习和语音助理 Siri 的开发,而这些工作也让苹果对软件工程师的需求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