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5 11:42

苹果:高通偷了苹果工程师分享的创意,还申请了专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5 日消息:本周一高通与苹果新的专利诉讼拉开帷幕,高通指控苹果侵犯了其三项专利,并要求后者赔偿数千万美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悉,其中一项存在争议专利的美国专利号为 No. 8,838,949( 949 号),涉及「在多处理系统中,主处理器直接向一个或多个协处理器分装加载可执行软件图像」。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苹果声称,这个专利的创意由公司前工程师阿诸纳·希瓦提出,其在与高通工程师在一封邮件通信中讨论了这项技术。这一专利是基于苹果工程师分享的创意,苹果被高通偷走申请了专利。

苹果与高通的专利战始于 2017 年,苹果指控高通滥用其在无线调制解调器领域的「垄断力」,收取过高的专利费,并同时迫使买家取得它的专利授权。随后,高通提起反诉。最终,双方的诉讼扩大至全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