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5 10:25

普华永道:比特币勒索软件SamSam黑客通过WEX交易所洗钱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5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根据普华永道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比特币勒索软件计划SamSam与加密货币交易所WEX有关。

该报告指控SamSam的创建者Faramarz Shahi Savandi和Mohammad Mehdi Shah Mansouri在 34 个月内成功地勒索了超过 600 万美元的比特币,并多家美国公司、政府机构、大学以及医院造成了超过 3000 万美元的损失。

据称,黑客通过WEX交易所清洗违法所得价值 600 万美元的比特币。WEX在 2017 年 9 月更名之前被称为BTC-e,曾因参与洗钱活动而闻名。普华永道还表示,BTC-e参与了至少 190 万美元的SamSam交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