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5 09:57

中国铁塔董事长:三大运营商正在 23 个城市推进 5G 实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5 日消息:昨天中国铁塔发布了 2018 年财报。中国铁塔董事长佟吉禄在该公司业绩会上透露,目前三大运营商正在推进 5G 实验,实验地点涉及 19 个省的 23 个城市。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运营商对于 5G 的实验很积极,有的已经跟中国铁塔形成订单,有的仍在对接,5G 铁塔的建设取决于运营商的计划进程,中国铁塔会密切与运营商沟通,针对需求全面满足。」佟吉禄说。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对于新建的铁塔数量的问题,佟吉禄表示「这取决于三家运营商对 5G 的规划,需要 5G 的站址的数量,一定会多于 4G 的基站,所以是一个发展的机遇。」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共同出资设立的大型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公司主营铁塔的建设、维护和运营,兼营基站机房、电源、空调等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以及基站设备的维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