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5 09:32

高通再次向苹果发起专利诉讼,索赔数千万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高通于昨日在美国圣地亚哥联邦法院发起一项针对苹果新的专利诉讼,指控苹果侵犯了其三项专利,并要求后者赔偿数千万美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了解,该专利诉讼案件也是两家公司之间长达两年的一系列诉讼的一部分。高通公司要求在 2017 年中期到 2018 年秋季之间每部侵权 iPhone 销售的赔偿金最高为 1.41 美元。而由于苹果公司从未公开包含英特尔芯片的 iPhone 的确切数量。分析师认为,在此期间,有一半的 iPhone 包含英特尔芯片。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报告分析称,由于 4 月份法庭将对苹果在 2017 年初提出的反垄断案件进行审理,并可能对高通商业模式的基础构成威胁,而高通此次提前诉讼或许是为了给 iPhone 制造商施加压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