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5 08:52

USB 4 规范公布:带宽加倍达到 40Gbps,兼容雷电 3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USB Promoter Group 公布了 USB 4 规范,新标准可与现有的 USB 3.2 和 USB 2.0 标准兼容。

图片来自 USB.org

USB 4 规范基于最近由英特尔公司提供的雷电协议规范,USB 的带宽加倍,达到了 40Gbps。USB 4 的物理连接器将与雷电 3 的 USB-C 相同,这意味着所有现有的雷电 3 电缆都应该都可以兼容。

USB-IF 此前公布了最新的 USB 命名规范,原来的 USB 3.0 和 USB 3.1 将会不再被命名,所有的 USB 标准都将被叫做 USB 3.2,USB 3.0 至 USB 3.2 分别被叫做 USB 3.2 Gen 1、USB 3.2 Gen 2、USB 3.2 Gen 2x2。

目前 USB 4 标准的全本还在修订中,预计正本今年下半年对外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