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5 08:10

微信发布就业影响力报告;今日头条“粉丝必达”功能开始内测;QQ或将在下个版本实现注销功能

微信就业报告: 2018 带动就业机会 2235 万个

昨日,腾讯微信、中国信通院、数字中国研究中心共同发布了《微信就业影响力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微信带动就业机会达 2235 万个,同比增长10%。其中,带动直接就业机会 527 万个,小程序带动就业机会 182 万个。

据测算,自 2014 年以来微信带动就业机会规模翻了一番,平均每年新增就业机会超 200 万个; 2018 年总就业机会达 2235 万个,其中直接就业机会达 527 万个,同比增长10%。

今日头条“粉丝必达”功能开始内测

昨日,头条号平台「粉丝必达」功能开始内测。使用该功能的文章通过审核后,除被系统正常推荐,还会对创作者的粉丝进行加权推荐。数据显示,使用「粉丝必达」功能的文章对粉丝的触达率翻倍。

QQ或将在下个版本实现注销功能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近日,有网友发现,在腾讯客服微信公众号中回复“QQ软件注销”,可以得到关于QQ号注销的消息。

对此,腾讯客服回应称,QQ号码注销功能将会在QQ7.9. 9 及以上版本实现,届时,满足注销条件即可申请注销。而目前手机QQ的安卓版本为7.9.8,更新时间为 2019 年 1 月 30 日,也就是说,或许在下个版本QQ就将开启QQ号码注销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QQ账号一经回收,所有资料都会被清空,包括但不限于Q点Q币、财付通余额、理财产品和其他虚拟财产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