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4 15:39

返利网推出旅游频道 返利优惠比例可达48%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近日,返利网正式推出旅游频道,携手 30 余家主流在线旅游平台,为其1. 9 亿注册用户提供多样化的旅行优惠和旅游体验。

返利网旅行频道已汇集了包括Airbnb、同程、飞猪、驴妈妈、京东酒店、艺龙、去哪儿、Booking、Agoda等在内的 30 余家主流在线旅游平台。该频道能够为消费者提供酒店、民宿、机票、火车票、门票、旅游产品的全方位全流程的优惠服务。

据了解,返利网旅行频道已上线测试了一段时间,不仅与各家主流旅游平台达成合作,也为消费者争取到了大量的包括优惠券、返利在内的多种福利,返利优惠最高比例可达48%。

除此之外,返利网还为消费者搜集了大量的“尾单特惠”,将各大旅游平台的尾单优惠商品一网打尽,国内游、出境游都能在这里找到最美丽的价格。并且,商品销量和好评率也实时展示,为消费者的选择提供更多参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