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4 14:30

区块链支付平台Terra获得Kakao Ventures投资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4 日消息:据crowdfundinsider消息,基于区块链的支付平台Terra已经获得了了韩国互联网公司Kakao的独立子公司VC Kakao Ventures的投资。官方并未透露具体投资金额,但据称是为Terra区块链支付解决方案的扩展和主流使用提供资金,该解决方案计划于 2019 年第二季度推出。

除了Kakao Ventures,Terra还获得了另外一个Kakao投资独立公司 Kakao Investment的投资,该子公司已经在区块链和人工智能领域投资了大约 5700 万美元。

目前,Terra已经与Kakao的区块链平台Klaytn合作,探索Terra的稳定性,以及将支付系统应用在其公共区块链平台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