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4 14:09

V神:如果比特币是便携计算器 以太坊就是智能手机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4 日消息:据cryptoglobe消息,在最近一次的采访谈及以太坊背后的驱动力时,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italik Buterin表示,如果你认为比特币是一个便携计算器,那么以太坊就像一部智能手机。

  2 月 28 日,V神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采访时透露,他是在 2011 年左右进入加密货币领域成为比特币社区的一员。在做了大约两年与比特币相关的工作后,他离开了学校,并投入到比特币相关的活动中。后来,他有意识到,人们可以利用区块链技术做更多的事情,而不是单纯的创造“单一的点对点货币”,以太坊的诞生也正式来源于这个想法。

 V神解释道,他想要用以太坊解决比特币存在的最大问题,因为后者功能局限性太大了。他表示,想想便携计算器和智能手机之间的区别,便携计算器只做一件事,的确做得很好。但实际上,人们还想要一些以外的事情。如果你有智能手机的话,那么你除了有计算器的应用,你还会有一个音乐播放器的应用,网页浏览器的应用,以及几乎所有的功能。 

所以从本质上讲,采用同样的想法使其更具通用性并将其应用到区块链中,就能进一步增加系统的能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