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4 13:32

中国移动召开管理人员大会 宣布电信董事杨杰调任至移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今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张建春副部长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杨杰同志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尚冰同志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有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与此同时,中国电信方面也发布公告称,杨杰不再担任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并出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告称,杨杰已确认与公司董事会并无不同意见,而就其辞任一事,亦无任何事项需要通知本公司股东。董事会谨此就杨杰在任内为公司转型升级和持续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深表谢意。

资料显示,杨杰,1984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无线电工程专业,其后获得挪威管理学院通信信息管理硕士学位。曾任山西省邮电管理局副局长,山西省电信公司总经理,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北京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电信北方电信事业部总经理等职。

2006年05月,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

2011年11月,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

2012年04月,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

2015年12月,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代行董事长以及首席执行官职权;

2016年04月,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

相关阅读:

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调任至中国移动 并担任董事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