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4 11:46

彭博社:加密货币企业仍难以开设银行账户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4 日消息:据彭博社消息,加密货币行业的公司仍然难以开设银行账户。加密货币交易公司Alameda Research首席执行官 Sam Bankman-Fried抱怨,银行服务于加密业务并不违法,但“这是一个大的规问题,他们不想投入资源来解决。”加密支付处理商BitPay首席商业官Sonny Singh 也表示,该公司已被许多银行拒绝。

彭博社指出,虽然大型银行尽量避免为涉及加密的公司提供服务,但小型银行正试图占领这块市场。比如在 2018 年 11 月圣地亚哥的Silvergate银行提交的首次公开募股文件显示,加密企业在该银行多达 400 亿美元的存款。 2 月底,瑞士银行Julius Baer宣布了向其客户提供数字资产服务的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