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4 11:26

西班牙连锁酒店集团推出接受比特币支付的试点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4 日消息:据dailyhodl消息,近日,西班牙连锁酒店集团Casual Hoteles推出了一项试点,开始在其Casual Málaga del Mar酒店测试接受比特币支付。

这家酒店集团正试图吸引那些想以实惠价格购买高端住宿精通技术的顾客。酒店通过比特币和亚马逊支付的试点,以吸引越来越多地使用移动设备和数字支付类型的数字游牧民用户。

现在,该酒店的客户想要使用比特币支付有多个付款选择。他们可以扫描酒店前台或官网的二维码,或用WhatsApp生成付款码,通过BitPay账户进行支付。账单以欧元结算,在账户中扣除相应的比特币。

数字游牧民已经是全球趋势的一部分,这部分人群促进了酒店短租业务的增长。根据研究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 2018 年,数字游牧民正处于上升趋势, 480 万美国人表示他们正过着脱离办公室的游牧梦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