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4 10:01

特斯拉ModelY将在3月14日发布 预计2020年实现量产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昨日,特斯拉宣布,3月14日将在洛杉矶发布Model Y紧凑型SUV,这是特斯拉创办以来推出的第5款汽车。马斯克在twitter介绍称,Model Y是SUV车型,大约比Model 3大10%,Model Y要比Model 3贵10%,续航也稍短一些,此外,Model Y不会采用Model X的“鹰翼门”设计。

据悉,特斯拉将在内华达州以及上海的超级工厂生产Model Y,这款汽车预计将于2020年量产。

2月末,特斯拉宣布推出基础版Model 3,售价3.5万美元。Model 3基本版能达到220英里的续航里程,最高时速为130英里,并能在5.6秒内从0英里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