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4 08:47

特斯拉 Model Y 将发布:跨界 SUV,将于 3 月 14 日正式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 CEO 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将于 3 月 14 日在该公司位于洛杉矶的设计工作室举行的活动中推出其 Model Y 跨界 SUV。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马斯克介绍,Model Y 大约比 Model 3 大 10%。因此同样的电池,Model Y 要比 Model 3 多耗费 10% 的电或者说续航稍短一些。特斯拉届时将提供 Model Y 具体的里程、定价和试驾等相关信息。这是特斯拉成立于 2003 年以来的第五款电动车。

早在今年初,马斯克就曾经宣布,特斯拉将开始为 2020 年生产大众市场 SUV(Model Y)做准备。他预计 Model Y 将成为特斯拉最畅销的汽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