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1 16:00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寻求通过监管沙箱促进区块链技术应用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 日消息:据《经济时报》报道,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 SEBI )正在考虑建立一个监管沙箱,以促进创新技术的在监管中使用,如将区块链和人工智能应用于证券市场管理中。

SEBI官员认为,这些新兴金融技术可应用于结算、机器人咨询、电子钱包、中介和市场基础设施机构安全系统、投诉解决等领域中。

截止目前,全球已经有多个国家监管机构建立或正在建立监管沙箱以支持金融技术创新。其中英国、新加坡已经启动了监管沙箱,该国促进金融技术和区块链创新。诸如,马耳他、直布罗陀等国家均实施了对区块链友好的政策。

此外,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 FSC )将提供 40 亿韩元来支持监管沙箱项目,并计划于 2019 年 4 月推出。美国财政部在去年也提议建立监管沙箱来促进创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