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1 15:24

滴滴回应旗下公司法人变更:随着业务发展做出的调整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 消息:今日,针对滴滴创始人程维卸任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的消息,滴滴公关副总裁李敏回应称,关于最近滴滴旗下几家公司的法人变更情况,实际上公司治理结构经常会随着业务发展持续调整,这在企业里很常见。就像前段时间支付宝下属公司把法人马云更变成了其他同事一样。

此外,李敏表示,去年 12 月,滴滴宣布组织架构升级,进而涉及到一些业务所属公司的治理结构调整,包括法人的变更 。感谢大家的关心。

2018 年 12 月 5 日,滴滴发布员工邮件,宣布组织架构升级。此次升级,滴滴核心业务和多部门都将进行合并、调整,其中专快车事业群合并,成立网约车平台公司,原小桔车服和汽车资产管理中心(AMC)合并,升级为新车服,成立车主服务公司。此外,还成立了普惠出行与服务事业群,升级出租车业务产品,升级财务经管和法务体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