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1 13:41

小米回应“自拍杆侵权”:并未侵权 且未收到“伪证”指控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一家名为Daretech的美国技术公司在美国纽约南区联邦法院立正式起诉小米侵犯四项专利权,涉嫌侵权的产品为小米自拍杆。据投诉书显示,小米公司侵犯Daretech拥有的美国四项专利,美国专利号为9037128、9055144、9503627 和9571716。

不仅如此,Daretech还同时向美国纽约南区联邦法院提交了新的视频证据,而该证据涉及小米北美业务总监在“小米是否在美国有经营的问题”上有无作伪证。

对此,小米方面回应称,小米自拍杆产品并没有使用Dareltech提及的美国专利,小米已经申请法院判决小米未侵犯Dareltech相关美国专利。目前小米正在诉讼中积极为自己辩护,相信法庭将就本案作出正确的判决。此外小米表示,截至目前,小米及员工在本案中并未受到任何关于所谓“伪证”的指控,法庭亦未启动任何针对小米及员工关于所谓“伪证”的法律程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