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1 11:37

瑞士银行Dukascopy宣布推出自有加密货币Dukascoin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 日消息:据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继摩根大通推出了基于区块链的JPM Coin后,现在瑞士Dukascopy银行也推出了自己的加密货币Dukascoin。

Duskacopy首席执行官Andre Duka确认,Duskacoin将使用ERC20 令牌协议。人们将能够通过银行内部市场买卖Duskacoins,提高代币的流动性。

日本金融机构瑞穗银行也宣布他们将于 3 月份推出与日元挂钩的加密货币J-Coin 。分析称,Dukascopy选择今天推出Dukascoin的原因是想抢在瑞穗银行之前,起到更好的营销效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