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1 11:17

车和家CEO李想:Model3来了 留给国内汽车品牌的时间不多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 消息:今日,车和家CEO李想在微博发文称,特斯拉已经推出了3. 5 万美元的Model 3,预计国产Model3 补贴前售价预计为25- 27 万起。而国内不少汽车品牌,还在用 60 等速续航里程的宣传手段自嗨,留给国内汽车品牌的时间不多了。

昨日,特斯拉宣布推出特斯拉基础版Model 3,售价3.5万美元。据特斯拉介绍,Model 3基本版能达到220英里的续航里程,最高时速为130英里,并能在5.6秒内从0英里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

此外,为了将Model 3的售价降至3.5万美元,特斯拉还宣布将把所有销售活动转移到网上,从而减少特斯拉销售人员,帮助特斯拉削减运营开支。

以下为李想微博全文:

看到国内不少有头有脸的汽车品牌,推广电动车的时候还在用 60 等速宣传自己的续航里程,甚至直接把这样的虚假续航里程数字贴在车屁股上,真有点大跃进的感觉。各位汽车行业的前辈和大哥们,特斯拉都已经打到家门口了,按照目前的汇率,国产Model3 铁定直接卖到25- 27 万起(补贴前售价),咱们就别再搞这些丢人的宣传手段自嗨了。

媒体也别再配合 60 等速共嗨了,这样最基本的专业能力和辨识能力都不具备,以后就真没饭碗了,好日子很快就要结束了。

说了这么多不好听的话,我就扮演这个得罪人的角色了。时间不多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