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1 10:31

美国电信运营商 T-Mobile:5G 资费不会比 4G 贵,依然是无限流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 T-Mobile 首席技术官表示,5G 套餐不会比现有 4G LTE 服务贵,并且依然是无限流量。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据悉,目前 T-Mobile 在美国地区推行的 T-Mobile One 套餐资费方案,提供 4G LTE 不限量(前 50GB 不限速)同时可在超过 210 个国家使用短信与流量服务,每月资费方案从最低的 70 美元起步来看,估计 T-Mobile 初期的 5G 网络服务应该与此相当。

T-Mobile 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推出自家的 5G 网络,但首批支持的地区名单依然未知。该公司本周称,下半年将在更多市场推出 5G 网络,部署首批 5G 网络时将采用比纳米波波段更低的频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