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1 08:32

星巴克回应“猫爪杯”遭疯抢:不是“饥饿营销” 今日下午发售剩余3000个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 消息:2月26日,星巴克宣布樱花系列商品开售,其中一款名为“猫爪杯”的产品备受欢迎。

据星巴克官微介绍,这款“猫爪杯”将在 2019 年 2 月 28 日至 3 月 3 日期间,于星巴克官方线上零售平台销售,每天下午三点开售 1000 只猫爪杯。用户使用手机淘宝App搜索“星巴克”进入“天猫星巴克官方旗舰店”( 2 月 28 日及 3 月 1 日)或“用星说”( 3 月 2 日及 3 月 3 日)即可开抢。

昨日,是“猫爪杯”预售的第一天,这款商品预售开始仅 5 秒钟就显示售罄。更有网友发现,这款原价199元的“猫爪杯”在某平台上已经炒到了600+的价格。

今日凌晨,星巴克中国官微发文称,“猫爪杯”并非‘饥饿营销’,星巴克每一季都在致力于推出新的产品,每款新品都会按照一定的量在各门店进行销售。而‘猫爪杯’与之前其他新品的市场计划比并没有什么不同。

此外,星巴克决定,取消原定的 3 月 2 日和 3 日各发售 1000 个的计划,改为于 3 月 1 日下午 3 点在星巴克天猫官方旗舰店一次性发售剩余 3000 个“猫爪杯”。

以下为星巴克公告全文:

感谢朋友们对我们樱花季新品#猫爪杯#的厚爱,抱歉我们无法让每个人都拥有一只“喵”,但这绝不是所谓的“饥饿营销”。我们每一季都在致力于推出新的产品,每款新品都会按照一定的量在各门店进行销售。而“猫爪杯”与之前其他新品的市场计划比并没有什么不同。

出现“一杯难求”这样的情况,确实在我们意料之外,但大家对这款产品的热情我们非常重视。因此,获悉“猫爪杯”在门店一售而空,同时也从各种渠道听到很多朋友们的心声后,我们第一时间就对现有产能、制作周期等各项条件进行了认真评估,尽最大努力制定了现在加订4, 000 个备货的方案。为了让每一位顾客都有公平的购买机会,此款产品我们没有任何形式的内购,并特别选择了更加公开透明的第三方线上零售平台进行发售。

昨天( 2 月 28 日)的首日线上发售反应热烈,极短的时间内1, 000 只“猫爪杯”就销售一空。为了尽快回应朋友们的热情,我们现决定,取消原定的 3 月 2 日和 3 日各发售 1000 个的计划,改为于今天( 3 月 1 日)下午 3 点在星巴克天猫官方旗舰店一次性发售剩余3, 000 个“猫爪杯”(本产品的线上销售计划以本内容为准。)

我们绝不鼓励,也不参与任何网上炒卖行为。对于目前网上产品鱼龙混杂的情况,我们在此诚挚地提醒各位朋友们小心甄别,请谨慎购买。

对于“猫爪杯”能得到众多朋友们的热情厚爱,我们受宠若惊。在此,对那些喜欢但未能购买到这款产品的朋友们再次表示歉意。谢谢大家,让我们有了如此宝贵的经验。我们将继续努力,创造更多温暖和美好,回应每一份来自你们的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