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1 08:11

高晓松回应卸任阿里音乐法人;百度回应百科外链指向色情网站;京东回应刘强东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高晓松回应卸任阿里音乐法人:没有离开阿里 未来也不会离开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2 月 26 日,高晓松不再担任杭州阿里巴巴音乐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阿里大文娱创新业务事业部总裁朱顺炎接任,朱顺炎同时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及经理职位,高晓松和宋柯同时退出该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备案。

对此,高晓松本人在微博回应称,其在 2016 年就已卸任阿里音乐董事长,专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负责阿里大文娱国际化。只是集团到今天才更换法人代表。自己并没有离开阿里,未来也不会离开。

2015 年 7 月 15 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成立阿里音乐集团,高晓松加盟阿里音乐,出任董事长。

2016 年9 月 19 日,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在内部发表公开信,阿里音乐原董事长高晓松已出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百度回应百科外链指向色情网站:网页过期被利用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在百度中搜索广州的很多小学和幼儿园的名字,点击进入百度百科页面之后,点击参考文献中的“广州上学网”,却会进入色情网站。

对此,百度发布声明回应称,已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理排查,并紧急删除了该词条。百度方面解释称,在个别百科词条中,所引用的第三方参考资料网站,因为网页过期失效,被不法分子利用,定向至不良站点。

 

京东回应刘强东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商品宣传语使用不当

近日,有网友发现,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 5 条行政处罚信息,共计罚款 75 万元。开具罚款的机关为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处罚内容与类型未知。刘强东任经理,曾两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行政处罚信息 800 余条。

对此,京东方面回应称,是因为个别商品的宣传用语使用不当,对功效描述不规范,已迅速完成整改。并且所涉纠纷的法律义务已主动履行完毕。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