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28 17:02

星巴克“猫爪杯”今日开启预售 1000个杯子5秒售罄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2月26日,星巴克宣布樱花系列商品开售,在这些樱花系列商品中,有一款名为“猫爪杯”产品备受欢迎。这款猫爪杯内置“猫爪”造型,在杯子里倒满液体后便能看到一只猫爪。

据星巴克官微介绍,这款“猫爪杯”将在 2019 年 2 月 28 日至 3 月 3 日期间,于星巴克官方线上零售平台销售,每天下午三点开售 1000 只猫爪杯。用户使用手机淘宝App搜索“星巴克”进入“天猫星巴克官方旗舰店”( 2 月 28 日及 3 月 1 日)或“用星说”( 3 月 2 日及 3 月 3 日)即可开抢。

今日是“猫爪杯”开抢的第一天,这款商品预售开始仅 5 秒钟就显示售罄。有网友发现,这款原价199元的“猫爪杯”在某平台上已经炒到了600+的价格。想必这样的炒价必定会引来不少倒卖的贩子来争抢吧。

据悉,此次,星巴克在线上平台中销售的猫爪杯产品系额外加单补货产品,需要一定的制作周期,预计发货时间在 4 月 8 日之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